中樂透豪灑千萬 如今竟還倒賺百萬!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如果中樂透你會怎麼做?對於這個問題,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答案,而29歲的英國男子麥勒斯(Matt Myles)就是完全奉行享樂主義,他在兩年前中了「歐洲百萬」樂透,獲得100萬英鎊(約新台幣4200萬元)的高額彩金,在一年半的時間都是過著醉生屏東小額借款夢死的生活,直到母親的提點才讓他驚醒,將剩下的彩金拿去投資屏東小額借款屏東小額借款如今資產反而有110萬英鎊。



▲麥勒斯27歲時中了「歐洲百萬」樂透。(圖/翻攝自Matt Myles臉書)


據《鏡報》報導,麥勒斯在接受訪問時表示,他花了50萬英鎊與弟弟環遊世界一年半,到過歐、亞、美三洲共22個國家,並宣稱曾與150名女子上過床,過著風流快活的日子。



▲麥勒斯(右)與友人合影。(圖/翻攝自Matt Myles臉書)


麥勒斯的母親擔心他的下場會像其他中獎人一樣晚景淒涼,警告他必須終止這種紙醉金迷的荒唐生活,否則遲早會花光所有的錢,母親的話適時點醒麥勒斯,他將剩下的50萬英鎊彩金投資在電影產業、房地產,以及醫療股上,讓他的資產在一年內又暴增到110萬(4400萬元台幣),甚至超過中獎時期。


如今麥勒斯浪子回頭,只希望能在而立之年能夠找到理想的另一半成家,他也計畫當一名消防員,實現他兒時的夢想。(整理:實習編輯辛軍霖














台股連5週當亞股吸金王 投信:中多不變
中央社中央社 – 2016年8月15日 下午12:12
(中央社記者田裕斌台北15日電)台股上週獲外資買超超過9億美元,連續5週在亞股中吸金力居冠,投信表示,外資未平倉淨多屏東小額借款單口數仍在7萬口之上,態勢偏多,從技術面看來,台股中多走勢未變。
中國信託亞太多元入息平衡基金經理人劉哲維表示,外資持續大幅買超,熱錢流入激勵台股創下近1年以來的新高,近2週三大法人買超共新台幣480億元,其中外資買超更達630億元,散戶融資券部位並未出現明顯增加,顯示市場籌碼面還算安定。
劉哲維指出,加權指數位於高點,但量能卻未同步跟上,居高風險意識開始醞釀,企業財報可能將會是左右股市走向的關鍵。近期台股觀察重心可放在第2季財報優於預期的公司及產業,例如散熱、網通、IC設計及金融股等。
凱基台灣精五門基金經理人劉建生表示,股市殖利率遠高於10年期公債殖利率,在美國聯準會(Fed)未升息下,債轉股的趨勢將不易改變,屏東小額借款台股指數空間取決於外資態度,上漲空間有限下類股持續輪動,以個股表現為主,歷經修正後的中小型股有較大表現。
劉建生指出,短期爆發上櫃電子大廠假帳事件後,市場對於第2季財報將以放大鏡檢驗,加上台股7月大漲3.67%,許多個股股價紛創新高後,後續拉抬力道有待實質業績支持,因此預期短期行情較容易陷入區間震盪格局,但只要Fed維持不升息及外資買超趨勢不變,就有利大盤持續走揚,甚至業績成長股也會輪流創新高,因此震盪回檔中不該過度悲觀,回檔反而是買點而非賣點。1050815台股連5週當亞股吸金王 投信:中多不變
中央社中央社 – 2016年8月15日 下午12:12
(中央社記者田裕斌台北15日電)台股上週獲外資買超超過9億美元,連續5週在亞股中吸金力居冠,投信表示,外資未平倉淨多單口數仍在7萬口之上,態勢偏多,從技術面看來,台股中多走勢未變。
中國信託亞太多元入息平衡基金經理人劉哲維表示,外資持續大幅買超,熱錢流入激勵台股創下近1年以來的新高,近2週三大法人買超共新台幣480億元,其中外資買超更達630億元,散戶融資券部位並未出現明顯增加,顯示市場籌碼面還算安定。
劉哲維指出,加權指數位於高點,但量能卻未同步跟上,居高風險意識開始醞釀,企業財報可能將會是左右股市走向的關鍵。近期台股觀察重心可放在第2季財報優於預期的公司及產業,例如散熱、網通、IC設計及金融股等。
凱基台灣精五門基金經理人劉建生表示,股市殖利率遠高於10年期公債殖利率,在美國聯準會(Fed)未升息下,債轉股的趨勢將不易改變,台股指數空間取決於外資態度,上漲空間有限下類股持續輪動,以個股表現為主,歷經修正後的中小型股有較大表現。
劉建生指出,短期爆發上櫃電子大廠假帳事件後,市場對於第2季財報將以放大鏡檢驗,加上台股7月大漲3.67%,許多個股股價紛創新高後,後續拉抬力道有待實質業績支持,因此預期短期行情較容易陷入區間震盪格局,但只要Fed維持不升息及外資買超趨勢不變,就有利大盤持續走揚,甚至業績成長股也會輪流創新高,因此震盪回檔中不該過度悲觀,回檔反而是買點而非賣點。1050815沙國原油產量再刷歷史新高!歐亞集團:OPEC限產路迢迢
鉅亨網作者鉅亨網編譯許光吟 綜合外電 | 鉅亨網 – 2016年8月12日 下午3:46
《CNBC》報導,據 OPEC 最新的月度報告數據顯示,沙烏地阿拉伯在七月份的原油產量再度刷新了歷史新高水平,來到每日 1067 萬桶,絲毫未見任何減產或是限產上的實質作為;同時新加入國際油市大戰的伊朗,亦在七月份提高原油產量至每日 385 萬桶,比市場此前所預期的增速還要快。
OPEC 將於 9 月 26 日至 28 日再度於阿爾及利亞召開能源國會議,而 OPEC 的一些成員早已開始對目前的低油價水平提出異議,如委內瑞拉即在近期又再度向 OPEC 喊話,建議 OPEC 產油國應該要重新制定產量目標和油價水準。
歐亞集團 (Eurasia Group) 全球能源商品研究部門主管 Greg Priddy 對此說道:「我很懷疑 OPEC 會釋出任何的限產消息,因為從沙烏地阿拉伯當前的產油水準來看,我看不到任何沙烏地阿拉伯願意限產的可能。」
而一些市場分析師則對此認為,本次 OPEC 能源國的非正式會議,倒是有機會能夠看到 OPEC 國家再度談論限產問題,受此市場言論影響,週四 (11日) 紐約輕原油 (WTI) 出現反彈暴漲 4.27% 以每桶 43.49 美元作收,一舉刷下近三週以來的新高水平。
考量到 WTI 淨空單早在近期刷新了歷史新高,Greg Priddy 對此表示,油價週三單日的大漲,主要是因為市場上的空單開始透過 OPEC 可能減產的話題,藉機獲利了結。
Greg Priddy 進一步說道,而展望未來油市,估計未來幾個月在原油的市場上,投資人仍將會持續聽到 OPEC 打算減產的傳言不絕於耳。
arrow
arrow

    晴天借錢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