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樂透豪灑千萬 如今竟還倒賺百萬!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如果中樂透你會怎麼做?對於這個問題,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答案,而29歲的英國男子麥勒斯(Matt Myles)就是完全奉行享樂主義,他在兩年前中了「歐洲百萬」樂透,獲得100萬英鎊(約新台幣4200萬元)的高額彩金,在一年半的時間都是過著醉生夢死的生活,直到母親的提點才讓他驚醒,彰化借錢管道將剩下的彩金拿去投資,如今資產反而有110萬英鎊。



▲麥勒斯27歲時中了「歐洲百萬」樂透。(圖/翻攝自Matt Myles臉書)


據《鏡報》報導,麥勒斯在接受訪問時表示彰化借錢管道,他花了50萬英鎊與弟弟環遊世界一年半,到過歐、亞、美三洲共22個國家,並宣稱曾與150名女子上過床,過著風流快活的日子。



▲麥勒斯(右)與友人合影。(圖/翻攝自Matt Myles臉書)


麥勒斯的母親擔心他的下場會像其他中獎人一樣晚景淒涼,警告他必須終止這種紙醉金迷的荒唐生活,否則遲早會花光所彰化借錢管道有的錢,母親的話適時點醒麥勒斯,他將剩下的50萬英鎊彩金投資在電影產業、房地產,以及醫療股上,讓他的資產在一年內又暴增到110萬(4400萬元台幣),甚至超過中獎時期。


如今麥勒斯浪子回頭,只希望能在而立之年能夠找到理想的另一半成家,他也計畫當一名消防員,實現他兒時的夢想。(整理:實習編輯辛軍霖














政院編百億 推旗艦計畫
台灣新生報作者【記者許志煌/台北報導】 | 台灣新生報 – 2016年8月16日 上午12:00
行政院昨(十五)日表示,相較於一○五年度法定預算,政府一○六年度科技預算許多部會仍有成長,且重點投入五大創新產業旗艦計畫,並非報載齊頭式縮減所有部會、所有項目預算。
有媒體刊載成大電機系教授張順志投書,指「行政院從一○六年度科技預算提撥一百億元推動旗艦計畫,齊頭式縮減所有部會、所有項目預算,排擠國家晶片系統設計中心(CIC)等單位預算」。對此行政院作出前述澄清。政院編百億 推旗艦計畫
台灣新生報作者【記者許志煌/台北報導】 | 台灣新生報 – 2016年8月16日 上午12:00
行政院昨(十五)日表示,相較於一○五年度法定預算,政府一○六年度科技預算許多部會仍有成長,且重點投入五大創新產業旗艦計畫,並非報載齊頭式縮減所有部會、所有項目預算。
有媒體刊載成大電機系教授張順志投書,指「行彰化借錢管道政院從一○六年度科技預算提撥一百億元推動旗艦計畫,齊頭式縮減所有部會、所有項目預算,排擠國家晶片系統設計中心(CIC)等單位預算」。對此行政院作出前述澄清。(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12日電)電腦品牌廠華碩執行長沈振來今天透露,明年第1季將發表個人電腦(PC)用的虛擬實境(VR)整體解決方案,包括主機、頭盔等裝置可支援多平台內容,價格「會有震撼性」。
華碩下午舉行法人說明會,沈振來會後受訪時表示,已將原來開發平板電腦的團隊陸續轉做VR頭盔,華碩預計第4季先發表可用於電競的電腦主機,搭載NVIDIA採用Pascal架構的新一代中階顯示卡GTX 1060,預計明年1月美國消費電子展(CES)再搭配頭盔、搖桿等裝置發表VR整體解決方案。
沈振來指出,華碩的PC用VR解決方案將可支援多平台內容,包括Steam、Oculus、騰訊等大廠,也有其他平台廠商正在洽談,價格方面會設定得非常積極,希望把量擴大。
沈振來認為,目前市場上最有競爭力的VR廠商仍是Sony,因此華碩的PC用VR解決方案,彰化借錢管道定價僅會比Sony產品高一點,卻可支援多平台內容,到時推出的價格「會有震撼性」,但目前不願透露實際價格帶。
沈振來坦言,投入Google新一代VR平台Daydream的廠商會越來越多,但是VR體驗必須解決暈眩問題,這並非單一廠商有能力解決的,因為牽涉到內容、硬體解析度等因素,需要整個產業一起努力。1050812
arrow
arrow

    晴天借錢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