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脫傳統經營模式 建騰創達攜微軟推出雲端智能商店





 


 





鉅亨網記者楊伶雯 台北


微軟推出「CSP (Cloud Solution Provider) 計畫」,成功協助台灣CSP計畫合作夥伴進行商業模式升級,幫助其由傳統代理商或經銷商,轉型雲端解決方案供應商(CSP)後,台灣微軟今(15) 日宣布ACTi成為CSP計畫新合作夥伴,從其原有服務連結微軟的雲端平台服務,從硬體整合軟體而延伸出新的商業模式,讓攝影機擁有智能、連結雲端、即時運算,剖析大數據並轉換成可進一步挖掘與分析的商機,創造更多新商業價值。


台灣微軟指出,微軟CSP(Cloud Solution Provider) 計畫新夥伴建騰創達(ACTi) 跳脫傳統經營模式,以軟體思維做物聯網,成為全台第一個將演算法加入網路攝影機的網路數位影音領導廠商,以「會運算的攝影機」結合Microsoft Azure雲端平台服務,推出「雲端智能商店」,店家每月只要花費999元,就可享有包括智慧型人流計數攝影機、手機版即時人流資訊APP及PC版即時人流分析系統等全方位的智能商店。


台灣微軟中小企業解決方案暨經銷事業群總經理 王釋穗表示,「ACTi有借款利息計算別於台灣物聯網業者多是以硬體銷售為主的營運模式,已具有軟體的思維,深諳運用硬體整合軟體提供加值服務,更憑藉數據當家趨勢的遠見,佈局全球。」王釋穗說,「很高興宣布ACTi加入微軟CSP計畫的一員,Microsoft Azure能夠協助ACTi及其服務客戶快速佈建物聯網,進而善用大數據分析、虛擬機器等服務,解決客戶不想自架機房設備的困擾,加快客戶存取雲端服務的速度,更減少與雲端平台連結的時間與成本。」


ACTi執行長 朱伯倫表示,「很高興能夠成為微軟CSP計畫的合作夥伴,在評估多家的雲端服務跟方案後, Microsoft Azure能夠提供在地的技術支援,減少ACTi自行摸索或是跟原廠溝通的時間;對客戶而言,基礎建置皆採用Windows Serve借款利息計算r,選擇Microsoft Azure讓客戶感覺熟悉、無須另加人力維護,這讓ACTi在開發Retail雲端智能商店更無後顧之憂,也是零售企業拓點、即時掌握客群及提升貨運物流的最佳方案。」


朱伯倫進一步強調,「對零售業商業智能應用的方案是從0到1的開拓模式,過往企業只能靠經驗營運,既無法精確掌握客群,也無法及時反應市場,在數據當家的時代借款利息計算借款利息計算>,透過ACTi雲端智能商店方案,結合Microsoft Azure雲端平台服務,幫助客戶快速佈署及擴充,更易於複製及沿伸同類型產業服務,未來再加上Microsoft Azure的資料湖分析等延伸服務,對於日後大數據及商業應用整合,創造更大服務優勢。」








沙國原油產量再刷歷史新高!歐亞集團:OPEC限產路迢迢
鉅亨網作者鉅亨網編譯許光吟 綜合外電 | 鉅亨網 – 2016年8月12日 下午3:46
《CNBC》報導,據 OPEC 最新的月度報告數據顯示,沙烏地阿拉伯在七月份的原油產量再度刷新了歷史新高水平,來到每日 1067 萬桶,絲毫未見任何減產或是限產上的實質作為;同時新加入國際油市大戰的伊朗,亦在七月份提高原油產量至每日 385 萬桶,比市場此前所預期的增速還要快。
OPEC 將於 9 月 26 日至 28 日再度於阿爾及利亞借款利息計算召開能源國會議,而 OPEC 的一些成員早已開始對目前的低油價水平提出異議,如委內瑞拉即在近期又再度向 OPEC 喊話,建議 OPEC 產油國應該要重新制定產量目標和油價水準。
歐亞集團 (Eurasia Group) 全球能源商品研究部門主管 Greg Priddy 對此說道:「我很懷疑 OPEC 會釋出任何的限產消息,因為從沙烏地阿拉伯當前的產油水準來看,我看不到任何沙烏地阿拉伯願意限產的可能。」
而一些市場分析師則對此認為,本次 OPEC 能源國的非正式會議,倒是有機會能夠看到 OPEC 國家再度談論限產問題,受此市場言論影響,週四 (11日) 紐約輕原油 (WTI) 出現反彈暴漲 4.27% 以每桶 43.49 美元作收,一舉刷下近三週以來的新高水平。
考量到 WTI 淨空單早在近期刷新了歷史新高,Greg Priddy 對此表示,油價週三單日的大漲,主要是因為市場上的空單開始透過 OPEC 可能減產的話題,藉機獲利了結。
Greg Priddy 進一步說道,而展望未來油市,估計未來幾個月在原油的市場上,投資人仍將會持續聽到 OPEC 打算減產的傳言不絕於耳。台股狹幅盤整 法人:留意中小型股波動風險
中廣新聞網中廣新聞網 – 2016年8月15日 下午12:39
相關內容
台股狹幅盤整 法人:留意中小型股波動風險觀賞相片
台股狹幅盤整 法人:留意中小型股波動風險
台股在上週攻至九千二高點後拉回,指數在九千二關前徘徊,由於上週五美股也沒有太強的表現,大盤今天更顯乏力,維持平盤以下小跌狀態。這一波行情純粹是由外資點燃的資金行情,而外資上週已經有愈買愈少的跡象,本週買盤力道能否延續相當值得關注。法人則提醒留意市場強弱勢股的走勢,謹防中小型股波動度加大的風險。(張佳琪報導)
台股攻到九千二之後呈現九千一以上盤整的局面,週一受制於多頭指標股王大立光熄火,大盤走勢更加平淡。大盤本波的漲勢由外資所締造,但外資近幾日買超動能趨緩不免引起投資人擔憂,所幸外資在期貨的淨多單水位維持7萬口以上歷史高檔,現貨市場暫時沒有大跌的疑慮。不過,一旦台指期結算後,外資的多單還能不能繼續維持高檔不墜,就是一大變數了。
安聯投信基金經理人蕭惠中表示,目前台股走的是資金行情,指數位置來到相對高檔位置,外資接下來的動向確實是重點,以美債的表現來觀察外資資金流向,國際市場資金持續偏好信用債這類風險性資產,透露出資金行情可能延續的跡象,不排除台股可維持在高點位置繼續盤整。
但他也提醒,最近盤面上強勢股走勢開始分歧,中小型股風險已上升,須提防中小型股的波動度加大,建議操作上不要過度追價,選股必須回歸基本面和財報表現。(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12日電)電腦品牌廠華碩執行長沈振來今天透露,明年第1季將發表個人電腦(PC)用的虛擬實境(VR)整體解決方案,包括主機、頭盔等裝置可支援多平台內容,價格「會有震撼性」。
華碩下午舉行法人說明會,沈振來會後受訪時表示,已將原來開發平板電腦的團隊陸續轉做VR頭盔,華碩預計第4季先發表可用於電競的電腦主機,搭載NVIDIA採用Pascal架構的新一代中階顯示卡GTX 1060,預計明年1月美國消費電子展(CES)再搭配頭盔、搖桿等裝置發表VR整體解決方案。
沈振來指出,華碩的PC用VR解決方案將可支援多平台內容,包括Steam、Oculus、騰訊等大廠,也有其他平台廠商正在洽談,價格方面會設定得非常積極,希望把量擴大。
沈振來認為,目前市場上最有競爭力的VR廠商仍是Sony,因此華碩的PC用VR解決方案,定價僅會比Sony產品高一點,卻可支援多平台內容,到時推出的價格「會有震撼性」,但目前不願透露實際價格帶。
沈振來坦言,投入Google新一代VR平台Daydream的廠商會越來越多,但是VR體驗必須解決暈眩問題,這並非單一廠商有能力解決的,因為牽涉到內容、硬體解析度等因素,需要整個產業一起努力。105081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借款利息計算
    全站熱搜

    晴天借錢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