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看房真借錢!女抱嬰裝可憐 詐騙房仲
TVBS作者劉啟茹 | TVBS – 2015年12月23日 下午6:32
推薦18
相關內容
假看房真借錢!女抱嬰裝可憐 詐騙房仲觀賞相片
假看房真借錢!女抱嬰裝可憐 詐騙房仲
假看房真借錢!女抱嬰裝可憐 詐騙房仲觀賞相片
假看房真借錢!女抱嬰裝可憐 詐騙房仲
真的是很誇張,房市冷颼颼卻有一名女子連續2個月,鎖定桃園三峽一帶房仲介,抱著嬰兒假借租屋說要看房子,然後藉口說沒帶錢包想要帶孩子看醫生,趁機向房仲借2000到3000元不等,已經有多名房仲受騙,22日她又故技重施,結果被之前受騙的房仲認出,但房仲覺得女子帶著嬰兒不忍心所以沒有報案。

監視器畫面拍到女子胸前揹著才幾個月大的嬰兒來看房,一下子試坐沙發一下左看右看像真的要買房子一樣,但殊不知真正目的是借錢。
受騙房仲:「說她可能女兒住醫院啊沒錢啊,想說先跟我們借一些啊可能借個幾百塊,之後可能又變成幾千塊,就說她要幫她隔壁的婆婆拿藥身上沒有錢,那是不是可以先借她她晚上匯款給我。」
幾名房仲業者還將照片PO網,要大家小心這名女騙子,說好手好腳不自己賺錢真的很氣人,還說自家公司已經有多名房仲被騙自己也差一點上當,幸好同事認出女騙子才把3000元拿回來。
受騙房仲:「我另外一個同事進來他跟我講的,因為他曾經被她也是被她騙過。」
女子年約30歲,騙人還很狡詐留下借據白紙黑字讓人放下心防,但這張叫做林靜慈住在台北伊通街,這張留下手機還有身分證但是名字卻叫林云萍,全都是錯誤資訊。
受騙房仲:「她(房仲)就通通把800塊掏給她了,結果留下的電話就完全都有通,但完全就不接聽。」
女子連續2個月鎖定桃園三峽一帶,看房一看就是一整天和房仲互動時間長,加上又抱著嬰兒降低人防備心,受騙的房仲都因為心軟沒有報警,只能把照片放在網路上,提醒同業在房市冷颼颼的時候,別在被這個濫用同情心的女騙子給騙了。

arrow
arrow

    晴天借錢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