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缺錢急用分享給你一些非常有用的資訊和管道


人生難免會遇到要買車、買房、創業、周轉、現金需求‧‧‧的時候  缺錢急用 關於缺錢急用分享給你一些非常有用的資訊和管道


所以透過全額貸款來達成自己的需求是很正常的  缺錢急用 關於缺錢急用分享給你一些非常有用的資訊和管道


我現在要告訴你幾個簡單快速關於缺錢急用和銀行貸款的方法和技巧... 缺錢急用 關於缺錢急用分享給你一些非常有用的資訊和管道


每個人都有自已想要做的事情 缺錢急用 關於缺錢急用分享給你一些非常有用的資訊和管道


很多時候都需要用到錢 缺錢急用 關於缺錢急用分享給你一些非常有用的資訊和管道


這裡介紹一個讓你了解最適合你的各家銀行貸款方案(免費諮詢看看)... 缺錢急用 關於缺錢急用分享給你一些非常有用的資訊和管道




(祝福你能順利達成自己的目標 讓自己人生抱無憾)


如果你有遇到任何資金上的困難


不管你是信用貸款、房屋貸款汽車貸款


整合負債企業貸款等等問題


只要你去下面這個網站填個資料


就會有專人讓你免費詢問


(免費諮詢貸款服務 讓自己多條管道多份安心!)


http://goo.gl/vh6nZi






 


詳細介紹:


絕對合法的公司,連新聞媒體也強烈推薦


進入網站後還能看到很多成功撥款的案例



親身體驗:



最近身邊有許多朋友詢問我有關貸款的問題

因之前我有去諮詢過,感覺還不錯


所以就推薦給他們




我有去網路搜尋過


評價還不錯,所以還蠻值得信賴


剛去搜尋有關OK忠訓國際的訊息讓你參考:


在協助貸款辦理這塊


無論你有任何貸款問題


(例:投資理財、信用貸款、買車、


開店創業、房屋頭款、結婚基金…很多)


他都可以提供你很多的資訊


之前去他們公司諮詢時


OK忠訓國際客服跟我說他們


有個專利叫「貸款數位平台」


她跟我解釋說那是蒐集各家的銀行方案


再以我的個人條件


去篩選出最適合我的銀行方案


我認為他們都敢說是專利了


應該是有他們的專業吧


至於債務管理


就是當你跟多家銀行有信用卡、


現金卡、信用貸款…的欠款時


他們會視狀況協助你將債務整合到一家銀行


把債務攤分成5~7年還款


除了減輕你的負擔


還能讓你省去多家銀行繳款的麻煩


如果真的需要


他們也有這項服務可以諮詢。


如果你有遇到任何資金上的困難


在以下網址留下資料 

 

http://goo.gl/vh6nZi缺錢急用a 關於缺錢急用分享給你一些非常有用的資訊和管道
 

忠訓超好的專業顧問就會與你聯絡囉!

希望這些資訊可以幫助到你







缺錢急用 關於缺錢急用分享給你一些非常有用的資訊和管道 房全額貸 新車全額貸 房屋全額貸 汽車全額貸 買房全額貸 機車全額貸 桃園全額貸 車貸全額貸 全額車貸 全額貸



延伸推薦閱讀:

 










 

 

 缺錢急用 關於缺錢急用分享給你一些非常有用的資訊和管道 





 


 


 


 


 


 


 


 


 


 


 


 


 


 


 


 


 


 


 


 


 


 


 


 


 


 


 


 


 


 


 


 


 


 


 


 


 


 


 


 


 


 


 


 


 


 


 


 


 


 


 


 


 


 


 


 


 


 


 


 


 


 


 


 


 


 


 


 


 


 


 


 


 


 


 


 


 


 


 


 


 


 


 


 


 


 


 


 


 


 


 


 


 


 


 


 


 


 


 


 


 


 


 


 


 


 


 


 


 


 


 


 


 


 


 


 


 


 


 


 


 


 


 


 


 


 


 


 


 


 


 


 


 


 


 


 


 


 


 


 


 


 


 


 


 


 


 


 


 


 


 


 


 


 


 


 


 


 


 


 


 


 


 


 


 


 


 


 


 


 


 


 


 


 


 


 


 


 


 


 


 


 


 


 


 


 


 


 


 


 


 


 


 


 


 


 


 


 


 


 


 


 


 


 


 


 


 


 


 


 


 


 


 


 


 


 


 


 


 


 


 


 


 


 


 


 


 


 


 


 


 


 


 


 


 


 


 


 


 


 


 


 


 


 


 


 


 


 


 


 


 


 


 


 


 


 


 


 


 


 


 


 


 


 


 


 


 


 


 


 


 


 


 


 


 


 


 


 


 


 


 


 


 


 


 


 


 


 


 


 


 


 


 


 


 


 


 


 


缺錢急用 關於缺錢急用分享給你一些非常有用的資訊和管道


 


 


銀行貸款案例討論
2015年04月15日 - 作者:Easter53
...人多比較幾家銀行.公股銀行比較保守.可以問問信用合作社 若是自己信用不錯,銀行因為保守,貸款成數不足你的需求, 你可以透過和銀行熟識的代書協助會比你自己直接面對來的... ...
討論區 銀行貸款案例討論
銀行貸款相關資訊
2011年03月09日 - 作者:uulleee
銀行貸款知識 急需錢~應該怎麼向銀行貸款~~ 匿名~您好【急需錢~應該怎麼向銀行貸款~~】大家好~~最近家中急需一筆錢~我...熱門親子討論網站,請問各位大大 哪間銀行貸款最低呢?? 信貸3.銀 ...
部落格 http://uulleee.pixnet.net/blog/post/27525823
銀行貸款相關資訊
2010年08月30日 - 作者:heropw
銀行貸款知識 辦理信用貸款 ,哪家銀行 比較...的資金。 100萬 60期 14,370元 要辦理銀行貸款 並非只是找電腦評分或是人工審件銀行...貸款銀行辦理貸款整合負債!而以目前銀行貸款 都不太願 ...
部落格 http://blog.yam.com/heropw/article/30455452
銀行貸款利息相關資訊
2011年03月22日 - 作者:chochb
銀行貸款利息知識 貸款十萬的費用利息 小子帥哥...1.工 作比較不會徒勞無功 現金貸款:銀行核准金額大約是月薪的8~14倍銀行利息...元,一年下來可以節省2928元也許每個銀行貸款條件不盡相 ...
部落格 http://chochb.pixnet.net/blog/post/28096494
貸款銀行相關資訊
2011年03月29日 - 作者:新柔
貸款銀行知識 請問大台中地區熟悉辦理台企銀海外貸款銀行人員! 大眾銀行貸款,渣打銀行貸款,陽信銀行貸款,新光銀行...八成, 三段式, 1-9 1.88% ... 商行申請青創貸款,銀行授信放款機會 ...
部落格 http://jollsebe.pixnet.net/blog/post/28453396
貸款銀行相關資訊
2011年03月29日 - 作者:fangia
貸款銀行知識 軍人貸款土地銀行優惠最低可貸1.67%[愛說網-論壇www.isay.cc...家人知道嗎因為我怕銀行會好等改善之後再申請比較不會徒勞無功現金貸款:銀行核准金額大約是月缺錢急用薪的8~14倍, ...
部落格 http://blog.yam.com/fangia/article/36595860
銀行貸款利率相關資訊
2011年03月26日 - 作者:科思嘉
銀行貸款利率知識 各家銀行信貸利率? 有關『各家銀行信貸利率?』銀行貸款利率哪一家銀行最低~是我常看到網友...取決而定^^ ... Mobile01 [請益] 請教銀行貸款利率! 達人救救命。 想請 ...
部落格 http://cosllobe.pixnet.net/blog/post/28249962
貸款/關於銀行貸款,申辦.詢問等問題(請一定要進來觀看)
2013年01月18日 - 回應數:1
關於銀行貸款之問題是各行各業皆可申辦..小白.信用...把握才送件絕不是亂送件當然是了解各家銀行進件條件(評估.討論過)而我絕不會不...讓您之後解決資金問題..有需要或是任何貸款之問題歡 ...
討論區 FASHIONGUIDE > 貸款 > 貸款/關於銀行貸款,申辦.詢問等問題(請一定要進來觀看)
銀行貸款條件相關資訊
2011年03月14日 - 作者:愛羅依
銀行貸款條件知識 遠東銀行說我貸款條件不足...銀行1009083106378)) 20萬 60期 4,200元 要辦理銀行貸款並非只是找電腦評分或是人工審件銀行...自認個人條件很好,名下沒有負債,想要銀行貸 ...
部落格 http://sadliese45.pixnet.net/blog/post/27676548
銀行貸款條件相關資訊
2011年08月31日 - 作者:chochb
銀行貸款條件知識 關於銀行貸款的條件程序 Radius~您好 【關於銀行貸款的條件程序】 只要你有薪轉都不相同...信用貸款? 處理的可能性。雙卡風暴號銀行貸款緊縮,條件若不溝的件款人建議 ...
部落格 http://chochb.pixnet.net/blog/post/35952225
信貸個人信貸個人信用貸款| 貸30萬,前3期月付5,216 | 侯昌明 ...
www.village-cloud.tw/
銀行貸款15-300萬,侯昌明推薦,突破百萬人諮詢,量身規劃優質銀行方案,給你省時 ... 房屋貸款提供二胎房貸、房屋增貸、房屋轉貸等專業分析與規劃,以最有利的條件 ...
固定利率型車貸| 星展銀行
https://www.dbs.com.tw/personal-zh/loans/auto-loans/fixed-interest
申請資格: 年滿20-60歲之中華民國國民,信用正常; 貸款利率: 固定利率; 還款方式: 依年金法按月平均攤還; 貸款期限: 13~60期(最長可至84期); 貸款金額: 新車:新 ...
優利貸款專案 - 京城銀行
www.ktb.com.tw/personal/優利貸款專案.htm
貸款利率: 由本行提供優惠利率。 期限: 最長以20年為限,惟不得超過建物剩餘耐用年限。 ... 且每一客戶實際之年百分率仍視其個別貸款產品及授信條件而有所不同。
2015年各銀行主要房屋貸款方案利率表 - 黃代書的部落格 - 痞 ...
alfa946156.pixnet.net/.../53571406-2015年各銀行主要房屋貸款方案利...
第一商業銀行青年安心成家購屋優惠貸款專案浮動利率1.72% 限制對象36個月2015/01/14 台灣中小企業銀行青年安心成家優惠購屋貸款(第2案) 浮動利率1.72% ...
銀行貸款條件原來要這麼做才是好的- YouTube
銀行貸款條件的影片? 1:04
www.youtube.com/watch?v=eMQmUafqtCA
2015年8月13日 - 上傳者:李嘉惠
銀行貸款條件原來要這麼做才是好的點擊這裡,獲得更多相關資訊:http://toni.sharemerit.com/
個人信貸- 澳盛銀行個人貸款產品及利率| ANZ - ANZ澳盛銀行
https://anz.tw/zh/personal/personal-loan/personal-loan-product-all.jsp
ANZ澳盛銀行。提供您信用貸款服務,滿足您的需求,一同打造美好的未來。ANZ澳盛銀行給您適合的專業諮詢與建議。
華泰銀行- 個人金融- 房屋貸款
www.hwataibank.com.tw/hwatai/personal/loan01.jsp
如辦理貸款時有要求「先匯款」或「收取服務費用或報酬」者,或宣稱「有信用瑕疵亦能 ... 之年百分率係按主管機關備查之標準計算範例予以計算,實際貸款條件,以銀行 ...
豐利金信貸前3期超值優惠利率1.66%起,免保人 ... - 永豐銀行
https://bank.sinopac.com/bsp/web15/psn_loan/index2.html
適用對象, 20歲~60歲本國國民,信用正常、具有穩定收入之客群. 貸款金額, 最高新臺幣300萬元. 貸款期限, 最長7年. 貸款利率, 前三期1.66%~15.89%,第四期 ...
OK忠訓國際–銀行貸款整合負債專家
www.okbank.com/tw/10_newevent/?ws=okbank
2015年10月19日 - 從事銀行貸款相關行業有十五年以上經驗缺錢急用,熟悉各項銀行產品,瞭解金融 .... 備註:以上方案之總費用年百分率不等於貸款利率,實際貸款條件( 例:核 ...
公股銀行辦理青年安心成家購屋優惠貸款問與答(財政部主辦 ...
www.cpami.gov.tw/chinese/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
1.本項貸款之申辦方式? 答:符合本項貸款之資格條件者,請洽公股銀行依其一般房貸申請程序,並指定適用本項貸款條件辦理。 Top. 2.本項貸款之申請及撥款日期?
玉山銀行信貸最快1天內核貸?
廣告www.esunbank.com.tw/?
線上申請,快速審核! 利率優惠1.88%起,費用最高再省2,000元。
免保人 · 免擔保 · 60分鐘專人回覆 · 24小時全年無休
整合負債減輕負擔立即額度利率評估手續簡便申辦快速期間限定多重優惠
沒有辦不下來的銀行房貸-精準網?
廣告www.super-loan-expert.tw/?
超級銀行房貸一二胎專案,專辦困難案件 額度高利率低,保證非錢莊當鋪,三日可撥款
台灣理財通 專辦銀行信用貸款?
廣告www.u-money.com.tw/?
擔心貸款辦不過?不知該找哪家銀行? 聽大家說不如聽專家說!
銀行貸款條件的相關搜尋
銀行借款條件
銀行借錢
銀行貸款利率
銀行貸款流程
玉山銀行貸款條件
華南銀行貸款條件
渣打銀行貸款條件
台新銀行貸款條件
銀行貸款資格
銀行借貸條件相關詞:
幸福創業微利貸款 , 行政院勞工低利貸款
房屋貸款 - 遨遊金融‧理財舵手
「築巢優利貸」-全國公教員工房屋貸款 貸款對象 中央及地方各機關、公立學校及公營事業機構編制內員工。(惟不含軍職及約聘僱人員) 貸款利率 依中華郵政二年期定儲機動利率固定加碼0.265%機動計息(目前為年息1.64% ...
www.hncb.com.tw/loan/f0204.shtml 庫存頁面 - 更多此站結果
商品年百分率簡表 產品別 菁英優利貸款專案-房屋貸款 貸款金額 200萬元 貸款期間 20年 貸款利率 1.97%~4.16%機動計息 繳息還本方式 年金法按月平均攤還本息 各項相關費用總金額 5,300元 應付總費用年百分率
www.firstbank.com.tw/A2_6_2.action?loanUrl=6501926228d08fe932947a... 庫存頁面 - 更多此站結果最新消息-開辦全國公教員工房屋貸款-築巢優利貸
開辦全國公教員工房屋貸款-築巢優利貸自102年1月1日起,正式開辦102年至103年全國公教員工房屋貸款「築巢優利貸」缺錢急用,貸款利率按中華郵政二年期定期儲金機動利率固定加碼0.375%浮動計息(目前利率為1.75%),請有需求之公教員工就近洽詢國泰人壽 ...
www.cathaylife.com.tw/bc/B2CStatic/pages/news/product/data/... 庫存頁面 - 更多此站結果
二胎房貸,二胎房屋貸款,信貸,2胎貸款,房貸信用貸款 - 優利貸行銷
優利貸行銷為專業貸款公司,提供土地房屋貸款、信貸、二胎房貸、2胎房屋增貸、信用貸款服務,借放款快利率低依個人調整,是您周轉的好幫手。
icbank.com.tw 庫存頁面 - 更多此站結果
優職優利信用貸款
首頁 > 企金/個金 > 個人金融 > 各項個人金融貸款介紹 > 優職優利信用貸款 優職優利信用貸款 貸款對象 一、專業人士 本國國民且現執業之會計師、建築師、律師、醫師、藥師、精算師、不動產估價師及土木、結構、電機等工程技師 ...
www.tcb-bank.com.tw/aboutfinance/personal_finance/consumer_intro/... 庫存頁面 - 更多此站結果
公務員「築巢優利貸」不限年資利率1.75% | 蘋果日報
【洪安怡╱台北報導】公教人員福利多,房貸也有適用的優惠方案「築巢優利貸」可使用,現行利率1.75%,不限定首購族群,且對於公教人員的年資無限制,其它金融機構也有推出公教人員適用的貸款方案,利率較高但放款成數
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property/20140405/35745907 庫存頁面 - 更多此站結果
公教貸款、築巢優利貸、貼心相貸 ? 人事室
主旨:104年至105年「築巢優利貸」-全國公教員工房屋貸款,經行政院人事缺錢急用行政總處公開徵選由中國信託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中信銀)獲選承作,請 查照轉知所屬同仁參考運用。 說明:
blog.ymjhs.tyc.edu.tw/pe/category/人三/公教貸款 庫存頁面 - 更多此站結果
優利貸
薪資輕鬆貸、信用貸款、個人貸款、企業貸款、房屋貸款、汽車貸款、軍公教優利 貸、代書服務 本公司聘任常年法律顧問長江大方國際法律事務所,擔任本公司之法律諮詢顧問 2015 (c) 優利貸 版權所有 網頁設計 by 網動廣告科技 ...
www.loanservicefree.com 庫存頁面 - 更多此站結果
1.84% 公教房貸優利不再 | 蘋果日報
【陳瑩欣╱台北報導】央行利率連13季不動,但自2006年開辦的公教人員築巢優利貸款利率卻已逐年攀升,從華銀祭出1.64%水準後;2013年國泰人壽得標水準為1.75%,中信銀日前宣布,2015年新承辦築巢優利貸放款利率為1.84%,使不少
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finance/20141125/36226942 庫存頁面 - 更多此站結果
優利貸~~是你理財的好幫手 - 二胎房貸,二胎房屋貸款,信貸,2胎貸款,房貸信用貸款 - 優利貸行銷
優利貸~~是你理財的好幫手 聯絡電話:02-25976733 一、個人信用貸款 二、勞工保險貸款 三、房屋:一胎 二胎,原貸整合/增貸 四、土地:一胎二胎,原貸整合/增貸 五、公司票票貼 六、債務整合規劃 軍人、警察、醫生、老師、特殊職業、法扣中、協商中 ...
icbank.com.tw/contact 庫存頁面 - 更多此站結果
優利貸款 - 知識+ 搜尋結果
買房子、信用貸款
...備註:1.貸款對象須為信用良好具償還能力且收入、職業等個別條件符合「菁英優利貸款專案」規範之本國國民。 2.上述利率僅適用於借 ...
請問申請何種貸款較佳?
...您好; 如果您個人是公教身份(非私立學校老師), 建議您可以詢問彰化銀行『築巢優利房屋貸款』: 彰銀經公務人員住宅及福利委員 ...
軍人可以貸公教人員的築巢優利貸嗎?
築巢優利貸缺錢急用款是以公教人員為對象,身分不符應該不會貸款給你。 職業軍人想購屋,可以參考...它會輔導向指定銀行(以前是農民銀行,現 ...
更多 優利貸款 相關知識
相關詞:
幸福創業微利貸款 , 行政院勞工低利貸款
明、後年「築巢優利貸」 中信銀承辦
...台北報導 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為協助全國各機關學校及公營事業機構員工辦理房屋貸款,決議延續辦理「築巢優利貸」公教員工房屋貸款專案,昨(20)日公開徵選承辦的金融機構,由中信銀行...
ETtoday via Yahoo! 奇摩新聞 11月21日 AM 10:24
保單貸款祭優利 報稅減負擔
...輕鬆繳稅。 南山人壽表示,因應保戶稅務上的需求,南山人壽推出 3款優惠保單貸款方案,包含「優利貸」、「幸福貸」與「鑫利貸」,只要符合條件的保戶,就可以申貸,申貸成功...
中央社 via Yahoo! 奇摩新聞 05月02日 PM 13:52
21家信貸繳稅總整理 額度期限利率比一比
...華銀、彰銀、澳盛、渣打、匯豐、元大、永豐、玉山、星展、台新、日盛、中國信託等14家銀行在前2~3個月都有優利好康,最低0.68%至2.03%,讓初期「輕鬆」還款,降低經濟負擔。   銀行業者提醒,實際貸款期限、額度與年息,仍要視申辦人的信用資料而定,建議民眾先與銀行聯繫進行貸款試算或額度評估。若向平常往來...
卡優新聞網 via Yahoo! 奇摩新聞 05月20日 AM 10:04
台新信貸前3期2.88% 一銀洋羊得利早鳥禮
...修繕居家設備,都須要大量資金支應。台新銀行推出全新信貸專案,提供前3期2.88%優利;第一銀行「洋羊得利」優惠信貸方案,前3個月貸款利率最低2.03%,還有「早鳥優惠」及「壽星優惠」等福利,若申貸金額在10萬...
卡優新聞網 via Yahoo! 奇摩新聞 11月18日 AM 06:46
報稅起跑信貸免煩惱 年利1.66%起免開辦費
...族群祭出貸款方案,年利最低1.66%;匯豐銀行打出信貸開辦費0元至5月底,前3期優利1.66%。   華南銀行即日起至9月底,推出「一路發免綁約」信用貸款專案,申貸前3個月年利率最低1.68%,額度最高可至150萬元,全台186家分行均...
卡優新聞網 via Yahoo! 奇摩新聞 04月30日 AM 09:11
中信銀獲選承辦公教人員房貸
...人事行政總處辦理2015年至2016年公教人員「築巢優利貸」。 中信銀表示,「築巢優利貸」公教員工房屋貸款專案適用對象,為中央及地方各機關、公立學校、公營事業機構編制內員工,預計...
中央社 via Yahoo! 奇摩新聞 11月21日 AM 07:06
法國巴黎人壽與聯邦銀行 推優利聯年類全委保單
...選擇。投資型保單領導品牌法國巴黎人壽,與聯邦銀行合作,推出通路獨家販售的「優利聯年」類全委保單,連結「法國巴黎人壽新臺幣全球平衡投資帳戶」,委託復華...
鉅亨網 via Yahoo! 奇摩新聞 09月21日 PM 17:20
春節申辦信貸度年關 勞保紓困年息1.67%起
...年關」。其中,華南銀行「三羊開泰」專案年利最低2.98%、土銀啟動第12年勞保紓困貸款年息1.67%、安泰銀行祭出申貸送200元禮券活動、永豐線上1小時回覆再享手續費優惠...
卡優新聞網 via Yahoo! 奇摩新聞 01月22日 AM 08:28
銀行優惠專案 延長賽開打
...的優惠專案再打延長賽,嘉惠客戶又能有好成績,花旗銀行近日就將主打的短期優利定存專案,破天荒多增加20天的優惠期,匯豐銀行也將開辦費0元的個人信貸優惠...
中時電子報 via Yahoo! 奇摩新聞 04月14日 AM 07:52
臺企銀鎖定中小企 推優利活存
...臺灣企銀為慶祝成立百周年行慶,並貫徹服務中小企業理念,宣布推出「新台幣優利活存專案」,針對新往來企業新戶,新開戶後,活期存款月平均餘額只要逾100萬...
中時電子報 via Yahoo! 奇摩新聞 08月15日 AM 05:50
買房子、信用貸款
...備註:1.貸款對象須為信用良好具償還能力且收入、職業等個別條件符合「菁英優利貸款專案」規範之本國國民。 2.上述利率僅適用於借款人年收入新臺幣150萬元以上且 ...
分類:遊戲與休閒活動 > 其他:遊戲與休閒活動 2014年02月03日
請問申請何種貸款較佳?
...您好; 如果您個人是公教身份(非私立學校老師), 建議您可以詢問彰化銀行『築巢優利房屋貸款』: 彰銀經公務人員住宅及福利委員會公開遴選,獲選明年和後年連2 ...
分類:商業與財經 > 個人理財 2007年10月31日
軍人可以貸公教人員的築巢優利貸嗎?
築巢優利貸款是以公教人員為對象,身分不符應該不會貸款給你。 職業軍人想購屋,可以參考...它會輔導向指定銀行(以前是農民銀行,現在應該是合庫)辦理比其他銀行更低 ...
分類:商業與財經 > 個人理財 2009年06月02日
急問公教貸款的問題~築巢優利貸
以符合申請彰化銀行築巢優利貸利率條件下評估 公務員專案利率1.39%(郵局二年定期機動利率目前1.125%+0.265%=1.39%) 一筆是208萬利率2.0%以貸款15年推算...每月約繳 ...
分類:商業與財經 > 個人理財 2009年08月11日
只有40萬的扣繳憑單~要辦信用貸款???
你可以申請萬泰銀行個人信用貸款『新春優利』專案 三大特色: 1.免保人、申請簡單又便利 2.超低貸款利率、超低開辦費...最低10萬元;最高200萬元 期限 2~7年 ...
分類:商業與財經 > 個人理財 2010年01月23日
中古屋貸款
...可以獲得銀行較穩定的房屋貸款成數、與工作性質息息相關;以目前華南銀行築巢優利房貸得可貸款成數平均在『銀行對房屋鑑價的八~八五成之間』,相較於一般購屋者的 ...
分類:商業與財經 > 個人理財 2012年04月03日
關於青年購屋貸款及公教人員優利貸~~
目前公教貸款利率為20年固定加碼0.265%目前約2.49%計息...額度由各家銀行自行評估決定 至於青年首購利率為3.1%但是額度則限制在200萬 所以公教人員貸款真的很優惠 ...
分類:商業與財經 > 個人理財 2006年12月29日
有關華南銀行的信用貸款(逐夢優利貸)問題。
請問華南銀行的信用貸款(逐夢優利貸)可以提前清償嗎?會有違約金嗎?要怎麼辦理呢?謝謝回答...您好! 我是銀行行員,敝姓江 至於華南銀行的信貸可不可以提前清償 這 ...
分類:商業與財經 > 個人理財 2010年12月07日
合作金庫銀行貸款問題
...考慮其他民營行庫的信貸 可貸的額度會高很多 大約20~30萬 另外各家銀行的貸款都有最低年收入的門檻 因此你在找銀行時要注意這點 一般審核流程就是...
分類:商業與財經 > 個人理財 2012年08月17日
(急)台南新房屋貸款~~哪間銀行優利+30年
...還有如果你符合資格的話還可以搭配政府優惠 1.青年安心成家專案 2.青年首購貸款 利率都很低,最高補助500萬以內 這裡有全台銀行優惠房貸方案你可以去看看...
分類:商業與財經 > 租賃與房地產 2012年03月06日
商業與財經 個人理財 看另一則問題
只有40萬的扣繳憑單~要辦信用貸款???
只有去年度40萬的扣繳憑單~
沒有勞保~沒有薪轉~
目前沒有信用貸款...
但是有用中x信託的信用卡借款約40萬
其他家信用卡都沒用到循環~~

這樣有哪幾家可以貸款??
利率跟開辦費不要太高的!!

謝謝
解答
評分
chun-chin
最佳解答: 你可以申請萬泰銀行個人信用貸款『新春優利』專案
三大特色:
1.免保人、申請簡單又便利
2.超低貸款利率、超低開辦費
3.前六個月採固定利率計息,不受升息影響,輕鬆掌握財務
 規劃,固定期滿之利率按指數型利率加碼計息
額度 最低10萬元;最高200萬元
期限 2~7年
利率 4.99%~11.99%。
帳管費 貸款金額之1.5% (不足新臺幣3,000元以3,000元計算)
申請信用貸款需準備資料如下:
(1)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2)薪資證明
(薪資轉帳存摺近六個月明細、上年度扣繳憑單、上年度所得清單、勞保卡、勞保明細,以上擇一即可)
還款方式為帳戶自動扣繳(本行、他行皆可)。
※由銀行員進件,資料不外洩,絕不收代辦費
另提供萬泰現金卡,核卡即享60天之優惠利率8.25%(借1萬元一個月利息只要68元)
以日計息,借幾天算幾天利息,當天借還不計息,終身免年費,當天申請,當天可知審核結果,免費協助辦卡相關問題諮詢。
另提供大眾、渣打、富邦、中國信託、玉山銀行、國泰世華銀行等信用卡及信用貸款、汽車貸款、房貸、房貸二胎等諮詢。
參考資料:
萬泰正式行員
chun-chin · 6 年前
0 真讚 0 真遜 意見
發問者的評分 2 顆星,滿分為 5 顆星
檢舉不當使用
多多
我們家人工審件!歡迎來電指教.
多多 · 6 年前
0 真讚 0 真遜 意見
檢舉不當使用
成ㄚ啦
版大您好~~~給予您一些建議~
哪家銀行比較好?利率較低?必須看你個人的條件而取決,不知你是否有勞保、薪轉 ? 公司規模如何?有營登嗎?有報稅嗎?名下負債呢?您可以先詳述你的個人條件,才能幫你評估唷~辦理個人信用貸款需注意幾點狀況:
薪轉是否有提領百元鈔、月光族、薪入即出、是否有用信用卡往來等狀況。
因為每一家銀行授信角度不同,相對的,方案、金額、利率、還款年限、也都不相同。所以一定要慎選銀行,不然只會浪費你寶貴的聯徵,千萬別拿自己的聯徵開玩笑唷。
〔專案貸款〕
● 軍、警、公、教、公司、企業凡有薪資轉帳及勞保皆可辦理
● 身分證正反影本
● 第二證件(健保卡、駕照、軍證…)擇一即可。
● 勞保卡or在職證明or勞保清單or識別證、名片、銓敘證明、派職令、任官令...
● 最近年度扣繳憑單or個人所得資料清單or完稅證明......
● 最近3個月薪資袋、薪資單、薪資明細、薪資轉帳、存摺、往來存摺....
以上供您參考歡迎直接來電詢問,將竭誠為你服務!
電 話:0 9 7 2 - 4 6 6 9 4 7 小柳
MSN:bingo592592@hotmail.com
成ㄚ啦 · 6 年前
0 真讚 0 真遜 意見
檢舉不當使用
阿錩
廣告我不會.實際服務比較重要.我是任職外商銀行貸款專員曾小姐.希望有機會能為您服務.歡迎寫信至我ㄉ信箱rains92@yahoo.com.tw銀行窗口不收任何代辦費.
反正問問不用錢又能多了解您本身ㄉ狀況何樂而不為^^
阿錩 · 6 年前
0 真讚 0 真遜 意見
檢舉不當使用
?
您好!
關於您所發問的內容
我有仔細的看過您所發問的問題了
大致上我也能判斷的出您的案件該如何處理才能順利完成貸款
相信我應該能協助解決您的問題
歡迎到我部落格看看
我的過件率可是很高的唷
就算暫時沒需求也可至我的部落格瀏覽,我會在裡面陸續新增新的貸款方
案,說不定會有適合你的方案喔.謝謝!!
也歡迎金融同業共同配合!
能協助客戶過件才是重點^^
-------------------------------------------------------------------------------------------
貸款方面的問題我都很樂意為大家解答,歡迎點我的大頭,裡面有我部落格的連結唷!!
? · 6 年前
0 真讚 0 真遜 意見
檢舉不當使用
- startin.. -
版大你好:
目前大多銀行針對客戶申請貸款都會要求新轉資料+勞保喔,勞保的用意是計算年資使用的,建議趕快請公司加保喔。
如有任何關於信用貸款的問題歡迎洽詢 0923-255189 林先生,謝謝。
參考資料:
本身為銀行貸款專員 0923-255189 林先生
- startin.. - · 6 年前
0 真讚 0 真遜 意見
檢舉不當使用
只有40萬的扣繳憑單~要辦信用貸款???相關詞:
銀行貸款率利比較2015 , 銀行貸款率利比較 , 銀行貸款利息 , 銀行貸款保人 , 銀行貸款年利率 , 銀行貸款試算 , 玉山銀行貸款 , 學生銀行貸款 , 花旗銀行貸款 , 大眾銀行貸款 , 各銀行貸款利率
各銀行貸款一覽表
銀行貸款一覽表、如信用貸款、房屋貸款等與針對不同族群的信貸比較與諮詢服務 ... 網站 信貸產品網址 房貸產品網址 信用卡網址 現金卡網址 三信商業銀行 無或未發現該項產品網址 上海商業儲蓄銀行
www.mybank.url.tw 庫存頁面 - 更多此站結果
銀行貸款 - MBA智?百科
銀行貸款(Bank Loans)銀行貸款是指銀行根據國家政策以一定的利率將資金貸放給資金需要者,並約定期限歸還的一種經濟行為。根據不同的劃分標準,銀行貸款具有各種不同的類型。如:*按償還期不同,可分為短期貸款、中期貸款和長期貸款;*按償還方式不同 ...
wiki.mbalib.com/zh-tw/?行?款 庫存頁面 - 更多此站結果
二胎房貸|房屋貸款|個人信用貸款|汽車貸款- 為您量身訂做的理財幫手
易通辦是一群充滿熱誠,銀行體系出身的團隊,並具有金融專業素養,提供客戶各項金融商品咨詢,二胎房貸,針對客戶自身情況輔導協助完成各項銀行貸款、負債整合等方案。
eloanbank.com.tw 庫存頁面 - 更多此站結果
銀行房貸審核大公開-沒有辦不下來的銀行房貸-
銀行房貸審核大公開 - 辦理銀行房貸找銀行房貸專家就對了!沒有辦不下來的銀行房貸,專門辦理銀行房貸的專家-免費諮詢專線0980953404
www.aibank.com.tw 庫存頁面 - 更多此站結果
三信商銀全省貸款服務網
三信商銀、三信商業銀行、三信銀行、台中三信銀行、貸款、信貸、信用貸款、公教貸款、銀行貸款、房貸、房屋貸款、資金 ... 三信商業銀行 洪國峰副理 電話:04-22384596分機7102 傳真:04-22384591 地址:台中市進化路580號7樓 網站設計:捷盛電腦
my0800.com.tw 庫存頁面 - 更多此站結果
車貸-銀行貸款享優貸-汽車貸款率利比較2015
汽車貸款不限廠牌車貸利率、不限種類!當日核准、隔日撥款,可借新還舊,免手續費、免帳管費!快速過件,汽車貸款真容易,讓您一貸再貸!不限廠牌,輕鬆理財真Easy。愛車提款機,簡易汽車貸款,車貸免保人,線上3分鐘速查額度,不限廠牌皆可貸!
www.tnb.com.tw 庫存頁面 - 更多此站結果
銀行貸款
銀行貸款可以幫助您短期的紓困,讓您不用擔心陷入貧窮的窘境,妥善且定期的繳款還可以幫助您建立屬於自己的信用額度,一舉多利,何樂不為呢。
www.loandai.tea.net.tw 庫存頁面 - 更多此站結果
銀行貸款 | 各家銀行貸款資訊 | 貸款
銀行貸款:跟銀行借錢,但需要利息(利息比錢莊低很多,且利率部分,銀行是年利率),而風險的部分,因為你是跟銀行借錢,只要你有正常還款,他就不會像錢莊一樣暴力討債,再來,也因為你是跟銀行借錢,所以每個月還的一定是本金+利息,比較不 ...
atm99.com/loan/28.html 庫存頁面 - 更多此站結果
銀行貸款│代書貸款、貸款找,銀行貸款利息最低
銀行貸款、代書貸款、原車融資。震陽代書理財中心,理財高手通通一次搞定,借錢有困難嗎?最低利率銀行貸款 代書貸款、原車融資。高額低利快速貸款救急,銀行貸款、代書貸款、原車融資,震陽代書理財中心。
www.yan-sign.com.tw/bank.html 庫存頁面 - 更多此站結果
全程免收費-提供銀行貸款相關問題諮詢-個人貸款│信貸│房屋貸款│車貸│企業貸款│負債整合│信用貸款 ...
全程免收費-提供銀行貸款相關問題諮詢-個人貸款 信貸 房屋貸款 車貸 企業貸款 負債整合 信用貸款 房貸 汽車貸款 整合債務 公司貸款 卡債整合 代書業務 中小企業信保貸款 公教 軍人 公務人員 醫師 護士 警員 工程師 技術員 作業員 一般 ...
www.wk168.com.tw 庫存頁面 - 更多此站結果
銀行貸款 - 知識+ 搜尋結果
(銀行貸款核貸比較快速)?
(銀行貸款核貸比較快速)銀行貸款利息銀行貸款利息銀行貸款利息銀行貸款利息銀行貸款利息銀行貸款利息銀行貸款利息銀行貸款...銀行貸款 ...
銀行貸款辦不過怎麼辦-?
銀行貸款辦不過怎麼辦-各銀行貸款利率各銀行貸款利率各銀行貸款利率各銀行貸款利率各銀行貸款利率各銀行...貸款利率各銀行貸款利率各 ...
[銀行貸款的免費諮詢管道]?
[銀行貸款的免費諮詢管道]銀行貸款率利計算公式銀行貸款率利計算公式銀行貸款率...銀行先生 http://goo.gl/6YpfHt 是一家擁有豐 ...
更多 銀行貸款 相關知識
相關詞:
銀行貸款率利比較2015 , 銀行貸款率利比較 , 銀行貸款利息 , 銀行貸款保人 , 銀行貸款年利率 , 銀行貸款試算 , 玉山銀行貸款 , 學生銀行貸款 , 花旗銀行貸款 , 大眾銀行貸款 , 各銀行貸款利率
貸款-銀行貸款免費諮詢管道?
貸款-銀行貸款免費諮詢管道銀行貸款率利最低銀行貸款率利最低銀行貸款率利最低銀行貸款率利最低銀行貸款率... 是一家擁有豐富銀行背景的專業銀行貸款經紀人 與消債 ...
分類:商業與財經 > 個人理財 2015年11月04日
【銀行貸款的免費諮詢管道--】?
【銀行貸款的免費諮詢管道--】銀行貸款率利計算公式銀行貸款率利計算公式銀行...銀行先生 http://goo.gl/6YpfHt 是一家擁有豐富銀行背景的專業銀行貸款經紀人 ...
分類:商業與財經 > 個人理財 2015年11月04日
【銀行貸款免費估貸服務】?
【銀行貸款免費估貸服務】銀行貸款率利試算銀行貸款率利試算銀行貸款率利試算銀行...銀行先生 http://goo.gl/6YpfHt 是一家擁有豐富銀行背景的專業銀行貸款經紀 ...
分類:商業與財經 > 個人理財 2015年11月05日
[銀行貸款想找銀行利率最低]?
[銀行貸款想找銀行利率最低]銀行貸款試算銀行貸款試算銀行貸款試算銀行貸款試算銀行貸款試算銀行貸款...銀行貸款試算銀行貸款試算銀行貸款試算銀行貸款試算銀行貸款試 ...
分類:商業與財經 > 個人理財 2015年10月19日
【銀行貸款諮詢銀行貸款推薦哪家-貸款試算.】?
【銀行貸款諮詢銀行貸款推薦哪家-貸款試算.】各銀行貸款利率各銀行貸款利率各銀行貸款利率各銀行貸款利率各銀行貸款利率各銀行...貸款利率各銀行貸款利率各銀行貸款利 ...
分類:商業與財經 > 個人理財 2015年11月04日
銀行貸款諮詢較推薦哪家--.?
銀行貸款諮詢較推薦哪家--各銀行貸款利率各銀行貸款利率各銀行貸款利率各銀行貸款利率各銀行貸款利率各銀行...貸款利率各銀行貸款利率各銀行貸款利率各銀行貸款利率各 ...
分類:商業與財經 > 個人理財 2015年11月07日
找銀行貸款專業貸辦辦理--?
找銀行貸款專業貸辦辦理--銀行貸款率利比較2015銀行貸款率利比較2015銀行貸款率利...銀行先生 http://goo.gl/6YpfHt 是一家擁有豐富銀行背景的專業銀行貸款經紀 ...
分類:商業與財經 > 個人理財 2015年10月22日
【銀行貸款2015最推薦哪一家-貸款試算.】?
【銀行貸款2015最推薦哪一家-貸款試算.】銀行貸款率利 免費試算銀行貸款率利 免費試算銀行貸款率利 免費... 是一家擁有豐富銀行背景的專業銀行貸款經紀人 與消債律 ...
分類:商業與財經 > 個人理財 2015年11月05日
專業的銀行貸款貸辦哪家銀行貸款好-?
專業的銀行貸款貸辦哪家銀行貸款好-銀行貸款率利比較...比較銀行貸款率利比較銀行貸款率利比較銀行貸款率利比較銀行貸款率利比較銀行貸款率... 是一家擁有豐富銀行 ...
分類:商業與財經 > 個人理財 2015年11月04日
[銀行貸款哪家銀行貸款容易貸]?
[銀行貸款哪家銀行貸款容易貸]銀行貸款利息銀行貸款利息銀行貸款利息銀行貸款利息銀行貸款利息銀行貸款利息銀行貸款...銀行貸款利息銀行貸款利息銀行貸款利息銀行貸款 ...
分類:商業與財經 > 個人理財 2015年10月22日
商業與財經 個人理財 看另一則問題
mcdaniel
專業的銀行貸款貸辦哪家銀行貸款好-?
專業的銀行貸款貸辦哪家銀行貸款好-
專業的銀行貸款貸辦哪家銀行貸款好-
解答
評分
ford
最佳解答: 專業的銀行貸款貸辦哪家銀行貸款好-銀行貸款率利比較銀行貸款率利比較銀行貸款率利比較銀行貸款率利比較銀行貸款率利比較銀行貸款率利比較銀行貸款率利比較銀行貸款率利比較銀行貸款率利比較銀行貸款率利比較
當你正急需一筆資金來應急時,卻發現怎麼貸款都審核不下來

那真的是會非常無助,因為我也曾經遇到過相同的經歷

我本身跟銀行的往來曾經有過一點點不良的記錄

也沒想到那個記錄會影響到我後面申請貸款的主因

真的讓我非常的晴天霹靂,那陣子的心情簡直掉落谷底般的差



但天無絕人之路,轉個彎又是一條大道

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為你開啟另一扇窗

就這樣我在網路找尋解決方法的時候,讓我遇到了一個很好的管道

很多填表格就可以免費詢諮的方法,想說哪有這麼好康的事

但也因為沒有其他辦法了,只好背水一戰試試看吧!



我同時間跟不同的免費諮詢都填了表格留下資料

所以我也接收到了很多不同專家提供給我的方案規劃

讓我跟家人重新燃起了一線希望,最後也真的順利貸下來

有我過來人的經驗分享給各位,絕對不要放棄任何一線希望

如果我當初沒有抱著估且試試的想法,填了這個免費諮詢的表單

也不會有機會抓牢老天爹開給我的另一扇窗



下面是我花時間幫大家整理目前有提供貸款免費諮詢的公司

建議每一家都填表去免費諮詢看看

多比較不同專家給的意見,最後再選擇最適合的,那就會是最好的方案



填表留了連絡方式之後,客服人員打電話給你的時候

只要跟他們說你有貸款的需求,他們就會免費為你找適合的方案了

(就算評估之後不適合,不貸款也沒關係喔)


重點是:每一家都填寫去諮詢,也會增加你核貸的機率喔!

同時很多人在幫你找方法啊!而且還是免費的!





【免費諮詢一】理債一日便 http://goo.gl/nKeegT


「理債一日便」是政府立案、正派經營的專業理債顧問公司

一直以來都堅持以"服務”為信念,誠信的原則,服務有貸款需求及債務規劃的消費者

90%以上的消費者都有債務,「債務」在人的ㄧ生中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

許多消費者、許多家庭都為「債」所苦,就是這樣的社會責任的使命感

讓煒勝堅信我們存在的價值深具社會意義







【免費諮詢二】速配貸 http://goo.gl/mGHuLD

是台灣金融產業裡,少數以專業及服務領先的企業之一

擁有資深而專業的理債規劃團隊,不僅企業金融服務具備專業能力

同時擴大服務領域至個人理財與理債領域


『首推』這真的是一個非常好的管道

他們的特色就是"快"

快速立即免費諮詢、配對

十分鐘就能知道您適合的銀行申貸方案是什麼







【免費諮詢三】潮霖 http://goo.gl/ShFZkH


這是一家非常專業的金融服務團隊

目前已經有跟30家以上的銀行通路合作

所以不管你遇到什麼資金上需求的問題

都能做你跟銀行之間的橋梁,幫你多家比較與分析

爭取更高核貸額度,最低利率,最適合你的解決方案

整合所有銀行對你有利的方式,站在你的立場幫你省錢

任何財務方面的問題,絕對可以正面的解決







【免費諮詢四】易通辦 http://goo.gl/NtDdeM


這是一家與政府合法立案融資公司合作的免費諮詢公司

除了不收諮詢費的優點之外,找他資金規劃的成功率比其他家來的高

放款容易、申辦方便,這正是對於需要資金週轉的人來說的大好消息







【免費諮詢五】9595助貸網 http://goo.gl/PDLU52


目前已經與五十家以上銀行通路合作,因此可幫您比較更多方案,提供更多選擇

9595助貸網給您的承諾就是除了最低利率、最高額度、最適合您的方案,其餘一概不要

相信把使您頭痛的各種理財問題交給我們,9595助貸網一定會給您最滿意的答案

因為債務種類不同,計算方式也不同,這個必須經過詳細計算,才能確定

所以請您不要自我設限,9595助貸網會給您確定而且滿意的答案,越困難越能表現我們團隊的專業能力







【免費諮詢六】Mr.Bank 銀行先生 http://goo.gl/6YpfHt


是一家擁有豐富銀行背景的專業銀行貸款經紀人

與消債律師團隊與所結合e化作業的貸款理債法律顧問公司

協助貸款需求客戶主動與全台灣的銀行與金融機構進行優惠方案與條件比對

並且為客戶量身規劃一套完整理財計畫,透過Mr.Bank銀行先生,法律專業與安心服務品質

替客戶解決過去生活所煩惱的金融問題,並協助規劃讓客戶擁有保障的未來人生







【免費諮詢七】和潤車貸 http://goo.gl/2QBcRa


這家是針對『車貸』提供免費諮詢的服務

絕非代辦公司,絕無代辦費,讓每個需要的人更容易通過貸款
2015年8月31日 下午3:49(中央社記者蔡怡杼台北31日電)為加速銀行整併,金管會研擬強化銀行業的資本適足率要求,主委曾銘宗表示,小型銀行的出售黃金期只剩3年,呼籲小型銀行
ford · 5 天前
0 真讚 0 真遜 意見
發問者的評分 4 顆星,滿分為 5 顆星
檢舉不當使用
育祥
ok忠訓國際 免費諮詢填表網址:http://bit.ly/1JMA27w

『貼心小語:記得務必要本人資料填寫正確,方便服務人員聯絡你,透露給服務人員有”貸款意願“ 就會針對你的狀況解決喔!』

許多人會因為貸款或借錢而壓的喘不過去

在這麼多的壓力下

往往都會向地下錢莊或是放高利貸的黑心業者借錢

導致自己的親人或是身邊好友都會收到波及

有一次我同事遇到房貸週轉不足的問題

我鼓勵他要不要試試看ok忠訓國際的免費服務諮詢

因為他們有免費的專業服務人員

會幫你了解經濟狀況

及評估你目前可借貸多少

都會幫你處理得很詳細!

想更進一步了解:

進入免費線上服務諮詢 填表網址:http://bit.ly/1JMA27w

(記得務必要本人資料填寫正確,方便服務人員聯絡你,透露給服務人員有”貸款意願“ 就會針對你的狀況解決喔!)

會有專業服務人員為您諮詢!

ok忠訓國際的服務周全

包括貸款、房屋貸款、汽車貸款、企業貸款、信用貸款、整合負債...等等

都會幫你處理解決目前的狀況

金融風暴過後

銀行貸款都較以往嚴謹

當你需要週轉資金時

第一個你會想到什麼呢?

和朋友借錢?用信用卡?典當兌現?

其實普遍來說週轉資金都需要一筆小額的錢

此時低利率來向ok忠訓國際貸款較佳

進入免費諮詢 填表網址:http://bit.ly/1JMA27w

(記得務必要本人資料填寫正確,方便服務人員聯絡你,透露給服務人員有”貸款意願“ 就會針對你的狀況解決喔!)

如果你剛買房屋少了裝潢資金

需要週轉資金

其實使用房屋貸款是很不錯的選擇

都可以至ok忠訓申請房屋二胎

依照申請人本身條件有不同的貸款額度

ok忠訓將會提供你專業的知識與技能

幫助你已低利率來申請貸款

借錢無負擔

進入免費諮詢 填表網址:http://bit.ly/1JMA27w

(記得務必要本人資料填寫正確,方便服務人員聯絡你,透露給服務人員有”貸款意願“ 就會針對你的狀況解決喔!)

債務人向銀行提出負債整合的需求時

時常會遇到大眾所不了解的負債整合狀況

包括如何與銀行陳述自身還款的困難

ok忠訓提供專業的負債整合諮詢專家

只要線上填好表單,就會有專人與你聯繫

免費諮詢填表網址:http://bit.ly/1JMA27w

(記得務必要本人資料填寫正確,方便服務人員聯絡你,透露給服務人員有”貸款意願“ 就會針對你的狀況解決喔!)

實際貸款條件會依銀行貸款商品、個人授信條件而有所差異,歡迎填寫資料,會有專人為您服務
育祥 · 5 天前
0 真讚 0 真遜 意見
檢舉不當使用
Alice
準備 型照 身分證 車主本人 就可以了

汽機車借款 手續簡便 快速保密

中壢YKK對面 仁寶當舖 是你最佳選擇

中壢市中華路二段292號 03-4520077

有任何問題 都可以打電話諮詢商量

會給客戶最大的方便
Alice · 5 天前
0 真讚 0 真遜 意見
檢舉不當使用
mei
.銀行貸款/信用貸款/小額信貸/房屋一二胎貸款/中古車貸款/企業貸款/代償專案

全省北中南皆可承做,不受地區上限制
十幾年經營,配合幾十家銀行/車商。

針對您的條件,找出適合您的銀行或方案,為您協助辦理。

信用不良者/信用瑕疵/信用空白(小白)亦有專案可辦理!!
軍公教享有低利率優惠,歡迎詢問

‧審核容易:各行各業皆可提出申請。
‧貸款容易:只要準備基本資料就可完成申請。
‧專人服務:一通電話全省專人一對一服務。
‧撥款快速:核準後最快一個工作天撥款。

☆☆銀行信用貸款(最高可貸到薪資的22倍)有學貸亦可貸
具備薪轉勞保達三個月,2.5%起
爭取超低利率、最長可分7年!
信用瑕疵另有專案協助辦理

☆☆信用不良貸款專案,
法扣、協商、遲繳、強停、負債過高、聯徵次數多,銀行辦理不過件
具備薪轉勞保,年資滿一個月,可申請辦理

☆☆小額信貸 (強力主打專案)2.5%起
只要有""薪轉""、""勞保"",即可辦理!對保當天立即撥款!
額度最低3萬起!軍公教人員可貸到80萬!

☆☆代償專案(讓你遠離高利)
可代墊錢莊、當舖(可當天撥款)
遠離高利!對保當天立即撥款!轉貸可降低利率

☆☆汽車貸款(已貸過可以再增貸)
免費初估車價、最高可貸150%、免手續費、免留車
審核鬆、撥款快、不會佔到個人信用額度。

☆☆企業主貸款
活絡企業快速取得業務週轉金
開業滿6個月以上之企業主即可辦理

☆☆房屋二胎
房屋轉增貸、二胎貸款、建地、農地的貸款專案。
額度高利率低,1.5%起
不限職業,有無殘值,均可申貸,是您資金周轉的好幫手


一個專業的代辦業者
一定要站在客戶的角度去想
一定要不斷幫你的客戶創造價值

資料齊全提供專業主管免費評估,過件前絕不收費
※ 聯絡方式 ※
電話:0982-441-859 蘋蘋(Apple)
Line:amfc588
部落格:http://hello589287.pixnet.net/blog
FB:http://facebook.com/amfc588
////切記\\\\當您未過件之前,勿將正本文件交由他人及支付任何不明費用
mei · 5 天前
0 真讚 0 真遜 意見
檢舉不當使用
專業的銀行貸款貸辦哪家銀行貸款好-?

文章標籤

缺錢急用

全站熱搜

晴天借錢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